268794276_x  

PS:以下美魔女等於我自稱

美魔女每天早上上班都為了黏上美美的假睫毛再加上貼雙眼皮, 就要花上一些時間,

美魔女的親朋好友都在內湖愛惟美~ 劉淳熙醫師做雙眼皮或眼袋~口碑超好的!!! 所以我也決定擺脫貼雙眼皮的日子@@~

268794086_x  

↑還沒縫雙眼皮的時候~每天都要用~不然畫個眼線就看不見雙眼皮囉!!!╭( ̄m ̄*)╮

268794209_x

我雖然眼睛很大 可是眼皮的日漸鬆弛 有時真的感覺雙眼皮"卡卡的"摺痕都快看不見囉!

要手術囉
!!好期待做完手術的美樣^^….但是有點緊張捏!!!

268794237_x  

↑哇~劉淳熙醫生好仔細幫美魔女量上加寬版的距離,好讓美魔女畫眼妝的時候,雙眼皮不要被眼線淹沒了

 

 

 

 

 

268794247_x

↑劉淳熙醫生再三確認寬度是否對稱

268794252_x  

↑劉淳熙醫生再三確認寬度是否對稱~~~也太仔細了吧,但美魔女很放心,快睡著了!!!

268794263_x

↑劉醫生小心提醒要放入護眼蓋~~~保護我的眼睛

 

 

 

 

 

過了四十分鐘後…… 快完成美魔女美麗的雙眼皮囉!!!

~怎麼過程中美魔女都沒有痛的感覺呢?~~~比想像中的還不可怕也不緊張~~哈哈

268794107_x268794097_x  

完成了好高興喔!!!美魔女的兩津~~(顆顆)~妳們看像不像~~~來個對照組吧!!!

(其實是眉毛還沒修~~~羞羞)看不出來是剛縫好….立即拍的照片!!!美魔女覺得比想像中的不腫ㄟ

美魔女~~~冰敷吊點滴中……………………………………………..

268794115_x

268794122_x  ↑手術完成後,護士親切提醒美魔女冰敷、吃藥、換藥及手術後的注意事項~~~覺得服務真貼心!!!

 

268794152_x

↑美魔女縫完雙眼皮第一天的照片~~~真的沒有很腫耶~~~開心(起來跳舞轉圈圈)
 

268794270_x  

↑縫完雙眼皮第一天的晚上偷偷的畫上眼線戴上假睫毛(哈哈)…
絕對不能給醫生知道喔!!!美魔女猴急沒有聽醫生及護士的話~~~
(
~不可以說啦!!!不要學喔~~~美魔女有練過~~~哈哈))
我跟朋友聚餐.大家都看不出來剛縫完的第一天,朋友直說太不可思議了,
搶著想跟劉醫師報名,想放大眼睛

 

 

 

 

 

268794141_x  

↑聚餐完….回家來個自拍照給自己看看囉

 

268794132_x  

↑自己也覺得蠻自然的((嘿嘿…))

268794160_x268794171_x

 268794181_x  

第七天回診給醫生看看成果照

268794191_x

12囉~( ̄▽ ̄)~( ̄▽ ̄)~爽到不行~

268794202_x  

14還有一點點瘀青….閉起眼睛傷口並不明顯像訂書針小小痕跡 人家以為我畫紫色眼影

 

268794219_x  

 

↑這是20素顏照….朋友說:不化妝眼睛看起來也蠻大的

 

268794228_x  

 

20天畫個淡淡的眼線再自拍一下囉

 

覺得雙眼皮很滿意,雖然剛縫完那幾天有點腫又有點寬,經過20天後,現在變得很自然,妝也很好畫, 朋友都看不出來美魔女剛做完手術不久,不僅讓我擺脫雙眼皮貼的麻煩,也看起來更年輕,……

 

PS:感謝劉淳熙醫師~神奇的魔術手,讓美魔女美的自然.好的快….劉醫生多了一個粉絲
後記
美魔女一年後的雙眼皮~~~

268794276_x  268794287_x  

 

眼睛更有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惟美診所 的頭像
愛惟美診所

愛惟美

愛惟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