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踏進醫美診所的第一步
就是選擇雷射療程來做皮膚保養
所以雷射儀器的選擇當然就與術後滿意度息息相關

當然我也不例外拉

來到愛惟美診所
一進來看見的是華麗氣派的櫃台

 

是不是很氣派呀
首先由護士引導我填寫資料

接著來到大門玄關處
換室內拖鞋
準備給劉院長諮詢治療

接著護士要帶我去洗臉敷麻藥
看看休息室
是不是也很漂亮
門上有滿滿的鏡子耶
滿足了愛照鏡子的我

接著就是做今天最重要的事情了
劉院長建議我做-日式光纖雷射+淨膚雷射
全臉劉院長先以日式光纖幫我拋光靚白
曬斑部分再以淨膚雷射去幫我治療
(因為我有一塊愛曬太陽而出現的曬斑)

雷射完真的一點也不痛耶
我還可以優雅的看雜誌

術後還是可以立即上妝
美美的去約會唷
不會有負擔

(臨走前和日式光纖雷射的合照)

 

最後就是今天的主角劉淳熙醫師了

謝謝劉醫師讓我有蜜桃般的肌膚

劉醫師本人真的超親切
也超漂亮的


術後小撇步-----請您和我這樣做輕鬆護理好簡單
加強保濕及嚴密防曬非常重要,應減少戶外活動與直接曝曬陽光,白天請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遮陽帽或傘為肌膚做好防曬
治療前兩週請勿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勿去角質、果酸換膚等臉部保養,並依照醫囑擦拭專用的皮膚保養品
每次治療建議隔3星期至1個月做1次治療

 

------------番外篇------------
愛惟美診所雷射儀器介紹

上班族OL最愛的美白科技日式光纖雷射
也是醫美界最有口碑的機種

 

主治--
除毛
淺層的曬斑
臉上膚色比較暗沉的部位
 身上或臉上有雀斑、晒斑、老人斑等淺層全面性斑點問題

 

蜜桃光之稱淨膚雷射-------
醫美界穩定度最高的機種

主治--
淡化黑斑,雀斑,老人斑等黑色素沉澱   
縮小毛孔,清除粉刺
均勻膚色,美顏淨白
改善細紋,緊膚效果
 除刺青,洗紋眉、紋眼線

 

返老童顏第3代電波拉皮-------
升級震動探頭干擾大腦對痛覺神經傳導反應.降低不適

主治--
緊緻皮膚
雕塑臉
下顎線輪廓明顯
雙下巴縮小
皮膚變好
減少皺紋改善法令紋和魚尾紋
 
塑身-緊緻與雕塑全身因鬆弛而看起來不結實.起皺或會晃的皮膚(ex蝴蝶袖.臀部)



凍齡無痕回春美肌e美萃水滴電波-------
飛梭+電磁波雙重效果

主治--
皺紋鬆弛
毛孔細紋
暗沉痘疤
改善膚質

 

隱形殺手CO2魔顏飛梭雷射-------
魔顏飛梭界權威

主治--
凹巴痘疤
皺紋細紋
回春
淡化斑點暗沉
縮小毛孔
使皮膚亮白細嫩

 

 

 

懶人的美麗首選.展現輕巧曲線維納斯曲線電波-------
電波脈衝+八級電波最新科技

主治--
撫平臉部紋路(抬頭紋.眼周細紋)
改善橘皮.拉提微笑線
縮減掰掰袖
中微雕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惟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