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雯封面1最後原始圖    

女人﹐男人。。每個人都有愛美的權力
特別在像我這種已經有了一些年紀的女生。。(哈哈﹐不告訴您我幾歲﹗)
當我們有能力﹐有機會把自己變得更美﹐就有一種"Why Not?"的理所當然﹐哈哈﹗

當然。。在"Why Not"之後也要做好準備跟研究才去動刀﹗
我。。自問算是醫美的「菜鳥」。。雖然接觸過滿多醫美療程但是。。愛美無限大~
而且醫美的療程每天都在進步﹐要找到可靠的醫生並不簡單﹗
所以今天我要介紹給大家一間我非常信任的診所 - 愛惟美

靜雯1
  
也當然要介紹一個我非常佩服跟信賴的醫師 - 劉淳熙醫師﹗(等等有合照喔)

隨著年紀的改變﹐臉上顯示出的老態﹐疲倦也慢慢留下不少的痕跡﹗
不信﹖看看這張討打的照片:
 靜雯2 
(嗯﹐﹐都幾歲了﹗還裝可愛。。())
其實。。很多人看過這張照片也許不會覺得我需要補償那裡。。
但很多醫生看到這張照片一定會覺得我需要大維修。。哈哈﹗
還好我有一個我可以信任的劉醫師。。她不會亂推療程
她只會細心的聽我發牢騷﹐了解我所需要的再推薦適合我的療程﹗
也是因為她的專業﹐所以我很信賴她﹗

這次要介紹的當然就是標題所講的玻尿酸﹗

靜雯3
 
(
照片為療程中的我。。正在享受劉醫師的精湛技術。。哈哈)

其實我想很多人對玻尿酸又愛又恨。。
因為玻尿酸並不是新技術﹐所以其實我對它一直保持著好奇感  
可是。。新聞跟網路卻一直出現一些負面的報告﹐或是失敗的案例。。害我想要又害怕﹗
其實我個人是這麼覺得的。。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療程除了找到適合的材料之外﹐也要找到適合的醫生
--->
玻尿酸並不適合所有人<--
但是也沒有像網路/新聞裡面那麼負面或是失敗率這麼高
其實很多人動了刀﹐成功了﹐也不見得會到處宣傳。。哈哈
所以。。負面的當然要看﹐但是自己也該好好做個分析再給任何評論吧﹗

好了好了﹐廢話雯真的很多廢話。。
單刀直入﹐看照片最實際﹗

靜雯4

我討厭這種嫌疑犯的照片﹗﹗
OMG
。。我的下嘴唇怎麼了﹖還有眼袋。。什麼時候變這麼深﹖﹗﹖

靜雯5
 
側臉。。。眼袋的地方是一條直接下去的線﹗﹗
蘋果肌呢﹖蘋果肌呢﹖怎麼一點都不膨~~
各位。。這就是所謂的老態﹗

自拍的45度大家看得到我的顴骨﹐卻看不到皮下任何肌肉或是脂肪可以把皮撐起來~

靜雯6

隨著年紀越大﹐臉上就算再V﹐再瘦﹐也只能像一個消氣的氣球﹗

所以。。。玻尿酸﹐我來了﹗﹗

靜雯7
  
其實是。。"愛惟美﹐我來了?"才對﹗
愛惟美診所立於台北市﹐內科區交通超方便﹗
而且。。離我家才5分鐘﹗沒錯﹐是走路5分鐘﹗
附近有西湖捷運站﹐也有很多停車場跟公車站
不管您是走路﹐開車﹐坐車都很方便~
因為它立於內科區﹐所以很多人都會趁午休或是下班的時候過來保養保養一下﹗
裡面的裝璜沒有過於華麗﹐簡單就是美﹗重點是﹐真的很乾淨﹗

這裡就是診療室:

靜雯8


牆上看得很多體驗的見證。。有些人我認得﹗﹗是部落格的大紅人﹗﹗
沒想到原來她在這裡弄的 ^_^

靜雯9
  
很多美女都找劉醫師幫忙進化的~﹗其實愛美不需要躲起來~~

除了診療室之外﹐當然就是休息區:

靜雯10

這裡是給做完療程﹐或是做一些比較簡單的(譬如美白針)﹐可以一邊坐在沙發﹐一邊吊點滴。。哈哈
旁邊還有雜誌架~

再來當然就是最重要的 - 手術室

靜雯11

我覺得他們這個手術室算大了~方便醫生左右走動﹗
而且他們選擇了比較溫和的顏色﹐比較舒服。。比較不會像醫院的冰冰冷冷的感覺﹗

好了﹐介紹到這裡。。先跟劉醫師見面﹐了解一下的我的狀況﹗

靜雯12
 
我跟劉醫師算熟了﹐她幫我調整我的臉已經好幾次了。。這是我當部落客之前的事了﹗
因為她已經接觸我的臉好幾次﹐所以她很了解我想要的是自然的蘋果肌﹐線條自然的S-shape (line)﹐還有就是把可怕的淚溝處理掉﹗

再來就是下嘴唇有點薄跟不對稱﹐所以她建議我可以順便豐唇一下~

靜雯13
 
其實我建議大家跟醫生會診的時候可以給她們看看您對您自己最不滿意的照片。。
因為現在大家的手機都有強大的鏡頭﹐所以大家都是"攝影師"。。
有時候就算抓角度還是拍不了滿意的照片。。那時候把這些照片給醫師看看﹐讓她跟了解您的需求﹗

跟醫師溝通好之後就可以去洗臉﹐敷麻藥﹗

靜雯14
 
其實愛惟美有好幾個美容室﹐這個是三人的。。也有獨立的﹗
而且每個房間都有保存櫃:

靜雯15

可以掛衣服跟放包包當然也有獨立的鎖+鑰匙 ^^

好了﹐洗臉跟敷麻藥去﹗

靜雯16
 
其實我並不怕痛。。哈哈﹐敷麻藥是為了示範給大家看﹐好嗎﹖哈哈﹗
敷了大概20分鐘之後就可以去手術室了~

靜雯17

 這個臉。。好欠打。。。哈哈 (這個手臂。。我是摔跤選手嗎﹖﹗﹖)
其實不是我在跩或是HIGH啦。。只是玻尿酸這種東西需要看各種表情來調整
所以劉醫師那時候要求我笑一個﹐確保打的地方笑起來會自然
因為我們不是木頭人﹐所以一定要這樣做﹗﹗
我看到很多網路失敗的案例都是在注射之後﹐笑起來才發現不自然
所以﹐細心的醫師一定會提醒您做一些表情才注射﹗

當醫生畫好記號之後就可以消毒囉~

靜雯18
 
其實我還是緊張的。。哈哈(看我手就知道)
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次~~哈哈~
其實是因為那時候剛好有幾個客人在﹗﹗誰啊﹖秘密。。
只能告訴大家﹐劉醫師是玻尿酸種子教學示範醫師﹐所以很多時候她都會示範給其他醫生﹐廠商看
沒錯﹐她的技術好到可以當示範﹗所以我也很放心的當當天的模特兒~

注射了﹗﹗

靜雯19

一開始我們先針對淚溝跟蘋果肌
為了讓之後膨起來的地方看起來更自然﹐也讓整個輪廓比較滑順﹐劉醫師首先幫我打了支撐點支撐(顴骨附近)
這裡臉45度的時候看起來會比較順﹐顴骨沒那麼凸
因為這個地方平常不會動到(有人講話會動到顴骨的嗎﹖﹗﹖)所以﹐這裡可以打大分子﹐右邊打0.2 左邊打0.15
愛惟美都用原廠進口的玻尿酸﹐且為全世界用量最大的兩廠牌 (瑞絲朗+喬雅登)
所以大家可以用得安心﹗

打完支撐點﹐可以坐起來看看:

靜雯20

 

OK之後就繼續打淚溝跟蘋果肌﹗

靜雯21

我並不緊張﹗而且不會痛~
蘋果肌跟S-line都可以打大分子﹐但是淚溝就要打小分子~
如果太貪心﹐打大分子會造成凹凸不平﹗
淚溝因為皮膚比較薄﹐不適合用大分子﹐宜使用小分子玻尿酸仔細鋪打﹐而且眼週血管分佈比較密﹐劉醫師使用微型鈍針施打減少出血機率
打完臉之後還剩一點小分子﹐那時候劉醫師問我要不要補一下嘴唇。。我當然OK﹗哈哈~
但是之前沒有敷麻藥。。。所以她一直提醒我會痛
好笑的是。。我臉上怎樣弄都不怕痛﹗﹗哈哈~
所以她一邊就幫我緊張﹐其實我覺得打嘴唇還OK
上網看大家也說打嘴唇是一個很痛的地方。。也許是劉醫師的技術太好﹐所以除了感覺到有針之外﹐其實不會痛﹗﹗
而且小分子(跟大分子)的玻尿酸都含有一點點麻藥﹐所以只有針頭進去的時候才會痛﹗

打完就去冷+濕敷﹗

靜雯22
  

大家要記得玻尿酸是一種怕熱的填充物﹐所以有空就敷一下冷藏過的面膜﹗
敷了大概15分鐘就OK了﹗
對啊﹐差點忘記﹗走之前每個房間都有一套吹風機跟梳子﹐所以離開之前可以整理一下

靜雯23

是不是很貼心﹖^^
走之前當然要跟劉醫師拍照紀念一下﹗

靜雯24
   
劉醫師是個大美女﹗﹗

-----------

好了﹐回家了~
第一天:

靜雯25

這是剛打完的樣子。。嘴脣有一點點厚。。哈哈
但其他地方還算OK
淚溝的地方有一點點黑青﹐但不嚴重﹗
臉色好紅潤。。哈哈
但是總體來說蠻自然的﹐而且氣色變好~~
臉頰有點熱熱的﹐這是正常的﹗﹗
至於嘴唇呢﹖會有一點點異物感﹐而且一開始麻藥還沒退之前﹐要把嘴巴合起來會很奇怪~
就好像看完牙醫一樣﹐一開始會麻麻的﹐但是過一下下就OK了﹗
如果覺得不舒服可以用冷水濕敷或是喝點冰的﹗哈哈

-----------
第三天:

靜雯26

睡前拍個照。。今天嘴唇最厚﹗﹗
重要的是﹐兩邊打支撐點的地方開始跟我的臉融為一體﹐異物感開始不見
剛打完的塊感也開始軟化。。唯一比較不習慣的蘋果肌﹗手感比較硬﹐但這是正常的(我有跟愛惟美Line,拍照給她們看)
期待下過禮拜回診﹗

-----------
第四天:

靜雯27

針口都不見了~唇紋也不見~感覺有嘟嘟嘴﹗真的很性感﹗

-----------
一個禮拜後:

靜雯28
 
自然自然﹗不知道為什麼﹐打完這次的玻尿酸之後氣色變得好好﹗
不用化妝﹐嘴唇都是粉粉的﹗兩頰的弧度很自然

對啊﹐我之前不是提到S-line嗎﹖其實S-lineogee curve :

靜雯29
 
「大S」是臉頰的"S"線條線﹐而「小S」就是指臥蠶至蘋果肌的s線條
我覺得我的S-line變得好美﹐好自然不管45度﹐90度﹐幾度都自然﹗

-----------
兩個禮拜後:

靜雯30

好自然﹗感覺真的很青春﹗

------------------

最後當然要放幾張術前術後對比照﹗﹗
感覺真的差很多﹗﹗

正面 :

靜雯31
 
淚溝﹗眼袋﹗貓咪紋都不見了﹗﹗真的很明顯

45~

靜雯32

~~ 凹陷不見了﹗﹗整個精神起來~~ 而且超自然的﹗﹗

另一邊:

靜雯33
 
蘋果肌回來了~~ 凹陷不見﹗
以前的凹陷真的讓我整個人看起來很累。。補充一點點真的差很多﹗﹗

嘴唇:

靜雯34


 
還有﹐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的嘴唇﹖兩張照片都沒有塗口紅。。但是之後的照片明顯比較紅潤﹐粉嫩~以前的泛白﹐

皺紋都不見了﹗

寫到這裡。。不經不覺已經過了兩個禮拜﹗
一開始的確對玻尿酸有點疑惑﹐也擔心會不會不自然。。其實我覺得效果不錯﹗
當然市面上很多填充物可以打﹐但是也要看自己的體質適不適合
當然也要看醫師的技術﹗劉醫師是多廠牌填充注射針劑種子講師﹐所以她的經驗非常多﹗
但是做任何療程之前真的要三思﹗﹗還有就是記得跟醫師先溝通溝通﹐以免大家對""的定義不一樣﹐結果不理想﹗

有了這次"初次玻尿酸"的經驗之後,讓我更有信心再利用它改善別的地方~~~
希望大家希喜歡我這次的分享﹐也希望大家看完這篇可以更了解「玻尿酸並不可怕」﹗

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嗎﹖麻煩google : 愛惟美診所

arrow
arrow

    愛惟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