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ondpost-1  

文章轉自雯雯部落格

http://kaimui22.pixnet.net/blog/post/300789716

 

大家還記得一個月前的我嗎?

 

 


看到這張照片真的有點。。。(OS:嗯。。人誰無過)
我只能說。。那時候我真的很勇敢!臉型左凹右凹,連下巴都凹~
這張照片是我第一次去愛惟美診所時拍下來的。。

看到這裡大家大概了解為什麼我那麼討厭拍大頭照了吧!
平常自己拍照會抓鏡頭,會擺好POSE,所以都覺得OK,
但是每次拍證件照時就覺得其實自己的臉滿多缺憾!

自上次劉醫師幫我用玻尿酸處理好膨膨蘋果肌跟可愛嘟嘟嘴之後。。
這次有再重訪愛惟美診所來處理一下左右都凹的夫妻宮還有左右不平均的下巴!

首先。。為什麼要飽滿的夫妻宮?
其實命相學上稱夫妻宮就是左右眼睛旁邊太陽穴的地方~
secondpost-2
夫妻宮除了看夫妻間的情份深淺之外,也是夫妻後天姻緣濃淡的宮位!
夫妻宮也名為天倉,代表先天財庫的豐足與否($$$$)
女性的天倉代表另一半的財運得失,所以夫妻宮最好是飽滿圓潤,色澤光滑~
老一輩的人會看一個女生的鼻頭,太陽穴飽不飽滿來評斷這個女生會不會幫助老公的財運。。
我天生鼻頭很有肉(其實全身都很有肉。。)所以從小大家都說我會帶財運,哈哈
但是我的臉型比較長,所以看起來兩邊的夫妻宮是凹進去的。。感覺有點「命苦」!
所以。。雖然我不是迷信的人,但為了讓自己更好看,臉型更順眼(也順便希望補一補財運會更好!),所以我決定找回劉醫師幫我填滿這個夫妻宮!

這次來愛惟美跟以往一樣。。走路去!
20150811_111157    
其實離我家真的很近 ^^
我只需要走3分鐘,過馬路就到!愛惟美診所立於內湖路一段,所以很好找!
樓下還有間很有名的餐廳。。去完診所可以去樓下吃吃喝喝~
而且,每次進去這棟大樓管理員都以為我要去看三樓的眼科,哈哈。。所以喜歡隱秘一點的朋友們,可以管理員說您要去三樓(然後自己按電梯二樓!)

因為上次已經介紹過診所的設備 (沒有看到的朋友們可以看這篇),所以這次就省了!
跟第一次一樣,一進門口就有親切的服務人員迎接我,然後幫我登記,還有幫我拿新的拖鞋來換!
這次跟第一次一樣,先跟劉醫師溝通溝通。。溝通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已經打過蘋果肌跟嘴唇,所以這次劉醫師也順便檢查一下之前打的狀況
才過兩個禮拜,我的蘋果肌,大S小S (ogee curve) 變得更順滑,更自然!
唇形也非常的漂亮,嘟嘟可愛帶點性感!(我自己說的)
其實我臉上已經沒有太多地方可以整了(哈哈)。。唯一就是凹進去的太陽穴(夫妻宮)還有嚴重不均勻的下巴。。
所以這次就決定把這兩個地方也修好!!

跟劉醫師溝通好之後 (我要飽滿的夫妻宮,還有平均的下巴。。但是不要太長,因為我臉已經夠長)當然就要去洗臉跟敷麻藥!
IMG_20150709_143624    
敷麻藥中。。。大家看到我的膨膨蘋果肌嗎?^^
其實我真的不怕痛,但是敷了麻藥比較安心。。
IMG_20150709_143925  
厚厚的麻藥,絕對不是隨便敷的!怕痛的朋友們也不用怕~
(其實我po這張照片是因為上次打過玻尿酸之後我很喜歡我的側臉!嘴唇嘟嘟很可愛,眼袋不見了)
敷了大概10-15分鐘就OK了~ 那時候服務人員會幫您把麻藥擦乾淨,然後就去手術室去!

------------施打過程不用10分鐘--------------

這次沒有拍攝施打的過程。。但是真的不會痛!
每打一點點醫師都會給您看一下鏡子,確認這是您需要的量。。
其實夫妻宮只要飽滿,正面看是平順就OK。如果太多或是太膨會不自然哦~
施打夫妻宮的時候會有一股熱熱的壓力。。因為那邊的肉本來就不多,所以皮膚比較緊!
玻尿酸進去的時候您會聽到一種「卡卡」的聲音。。其實打任何部位都會有填充的聲音,只是夫妻宮比較接近耳朵,所以聲音比較明確!
但是不用怕。。這一切都是正常的!而且夫妻宮的部位本來就不常動到,所以玻尿酸的持久性可以比較久

至於下巴。。這個部位就會比較有感覺 XD
因為醫師要一邊打,一邊捏成正確的形狀所以壓力是有的。。但是痛感其實不多!
我只需要填補右邊所以也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就完成了!劉醫師還很溫馨的提醒我不需要在拉長了,因為下巴本來就夠尖夠長!^^

打完之後就去休息室,冷敷一下!
IMG_20150709_152155  
也許您會發現。。為什麼我要敷嘴唇?哈哈,因為上次打完之後還剩一點點可以用。。所以就順便補一下!
打嘴唇我已經不需要麻藥了,所以手術中就直接來!

冷敷了大概10分鐘就OK,可以走了!哈哈~
一離開診所我就自拍了幾張照片:
IMG_20150709_154244    
大家看到傷口嗎?? 我找了很久才看到。。
secondpost-4  
這一點比我的斑還要小,還要淡!!哈哈~
我們看一下另一邊:
IMG_20150709_154229  
這一邊我怎樣找都找不到。。!劉醫師的技術真的太厲害了!

我們來看一下我的下巴:
chin  
左右兩邊都對稱了!!!我終於能擁有我一直期待的均勻下巴~~ (灑花)

再來一張正面照:
IMG_20150709_154839  
雖然夫妻宮被我頭髮遮住了 (囧)但是下巴很明顯跟鼻子,人中都對稱的!!

當天回家後可以一切正常。。不用特別的護理
唯一不能做到就是泡溫泉,去三溫暖。。。
還有一點。。就是打完夫妻宮的第一天有些人有可能吃東西時會拉扯到兩邊而覺得有點疼痛
我當天的確有點拉扯/頭痛的感覺。。但是第二天這種感覺就消失了!

打完幾天後我就出國旅行了~
到加拿大拍了很多正面照。。整個人都充滿了自信!
頭髮可以很大方的撥到耳朵後面,露出我飽滿的夫妻宮:
IMG_20150722_074517  
下巴也很漂亮~~ 

最後。。當然要來一些對比圖!

夫妻宮 : 
beforeaftereye  

下巴 (正面):
image7  
下巴 (側) :
image5  
下巴 (側):
image6  
真的不管怎樣看(左,右,正面)都很好看!!
 
有時候也許一點點的填充就可以完成一張臉~

其實很多人都不需要大的整型,而是一點點微整,把我們本來有點東西完美化一點!
玻尿酸的好處就是可以把我們本來有點東西,加一點點把它變得更均勻,更完美~
像是我的下巴。。本來就先天不平均,但是只需要短短的10分鐘就可以暫時把它變得均勻!
愛惟美的劉醫師真的很了解我的需求,所以她向來對我下手都不會太重~ 
但是愛美的朋友們,記得記得記得(很重要所以說三次)要跟您們的醫師溝通~ 雖然玻尿酸是暫時性的填充物,但是有時候個人跟醫生的審美眼光不一樣!
還有就是一定要聽醫生的建議。。有時候我們覺得需要很多但是其實經過適合的技巧,一點點就可以完成我們想要的~

最後一句就是。。玻尿酸並不可怕但是=並不適合所有人!記得跟醫師溝通尋找一股適合您的療程/填充物!

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嗎﹖麻煩google : 愛惟美診所

---------------------------------------------------------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個人觀感及使用心得感受,因每個人的喜好狀況不同,故所有使用感受成效也會有所不同。因此本部落格內文僅提供參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惟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