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文章之來源轉自安小啾部落格

http://angelbabysweet.pixnet.net/blog/post/435505448

 

之前碰到同樣是部落客的辣媽高妹,覺得她變得好漂亮噢!

 卻又說不上來是哪裡不同了,也不好意思直接問 ((扭手

 後來才不小心看到她自己的發文,說是去開了眼頭

感覺不只有眼睛變得而已,五官也變得立體好多!

詳情請點閱高妹部落格

 

http://annybear920.pixnet.net/blog/post/201065415

 

愛惟美部落格

 

http://iwill3002.pixnet.net/blog/post/296362936

 

 

讓我也忍不住去拜見她的醫美醫師劉淳熙

可是還提不起開眼頭的勇氣哈哈,先做了玻尿酸填補黑眼圈跟蘋果肌、Liposonix立塑音波溶脂、肉毒小腿等

感覺項目好像有點多?!

其實還好啦,就是進去沒幾個鐘頭就跳著出院了 ((笑

 

除了部落客朋友的見證外

愛惟美診所的位置就在捷運西湖站旁邊的辦公大樓裡

出捷運站以後,就看得到它在不遠處的位置,走路約3分鐘即可到達

交通相當方便! (開車的人旁邊還有一個頗大的停車場)

 page  

 

裡面的空間寬敞又舒適

整潔也乾淨

page  

page  

 

等待的時間可以翻翻雜誌跟DM

page  

 

嗑點小零食 ((笑

page  

 

其實今天最主要是來打肉毒小腿的

所以先換了個衣服才來去找醫師

大家應該有印象我不久前才去抽了蜜大腿

阿大腿瘦了小腿卻沒有,這樣很奇怪吧?! XD

page  

 

醫師說我的手臂也很有減脂的可能

痾...好啦,我就是個胖子啦!! >/////<

page  

 

黑眼圈的問題

我以前重症的時候打過3D聚左旋乳酸,覺得效果滿好的

後來是打染料雷射,覺得效果尚可,但不無小補啦!

醫師建議我可以打玻尿酸,填補眼下因為凹凸不平產生陰影而導致的黑眼圈現象!

page ˋ

 

以前沒有想過黑眼圈可以打玻尿酸

但覺得醫師說得很有道理欸!那就來吧! (́>◞౪◟<‵)ノシ

page  

 

準備療程前

先都敷上了麻藥

是一種保鮮膜人的概念 XD

page  

 

肚子上也有!

厲害吧! ((哪來莫名的得意

page  

 

等麻藥起作用的時間

在SPA室小休息了一會

page  

 

然後移動到比較亮的診間

去做施打及其它療程

page  

 

各位!!

 

很重要!!

 

請看清楚自己施打的是什麼!!認明原廠啊!!

page

 

認真檢查中

嗯哼~是原廠無誤,而且全新在我眼前現拆的!

page  

 

過程中

劉醫師很細心溫柔專注

感覺不到半點不適感

page  

 

噢~

看我放鬆的手就知道啦!

這個球球是拿來跟橘子一樣掐的(笑),但完全沒有用武之地嘛!

page  

 

打完以後的針孔看起來不是太明顯

不過有瘀青就是,本人相當容易瘀青

常常都有一雙家暴腿這樣 ((汗

page  

 

緊接著Liposonix立塑音波溶脂 + 肉毒小腿

 Liposonix立塑音波溶脂跟肉毒小腿的作用都要兩個月左右才會出來,我們下次再聊這部分吧!

要都寫在一起這篇就差不多論文的長度了 ((推眼鏡

 page  

 

回家後眼下稍微有瘀青了幾天,跟微小的針孔痕跡

但不是太明顯

出門蓋一點粉就船過水無痕了!

page  

 

等瘀青都好了

來比較一下之前跟之後~

page  

page  

 

是不會到半點黑眼圈都沒有

但改善很多呢!

本來的黑眼圈都要掉到臉頰上了

現在黑眼圈的範圍比較往上提↑,感覺色澤也沒有那麼深嚕!

page   

 

其實我最近忙很多

至少都到晚上4~5點才睡,不到中午又會起來忙了

但很慶幸我最近的敏感肌狀況都沒有出現

然後黑眼圈也變得不顯眼啦!

page  

 

我以前只在花蓮才有膽不上妝走在街上

現在管它哩,我上台北上課、看牙醫、做LPG、光療,都是素顏哈哈!

page  

 

一種可以素顏絕對不會錯過素顏機會的狀態 ((笑

page  

 

 

狀態好的素顏走在路上

超容易被叫妹妹的啊 (覺得樂)

page  

 

關於還補了一點蘋果肌的部分

這是我第二次打蘋果肌

是說我第一次打蘋果肌的時候很抗拒

想說我的臉就那麼大了,你還要在我臉頰多加兩塊肉!那不是更大! >/////<

page  

 

很顯然

這純粹是我個人好傻好天真的想法

蘋果肌當然不會讓臉並得更大

而是讓臉上頰變得豐盈

臉反而更有立體感、Young

page  

page  

 

過幾天再來跟大家分享Liposonix立塑音波溶脂、肉毒小腿的成果噢!!

 

 

愛惟美

http://www.beautyeye.com.tw/

 

arrow
arrow

    愛惟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