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啾封面中圖    

七月的時候去找美女醫師做了玻尿酸填補黑眼圈跟蘋果肌、Liposonix立塑音波溶脂、肉毒小腿等

之前有先跟大家分享了黑眼圈 + 填蘋果肌的效果

覺得也是時候該來給Liposonix立塑音波溶脂一個交代了,顆顆

 

其實Liposonix的效果不也是即時的,差不多8~12周比較有感覺

它適合局部性的體雕

有些部位的肉就是不會如你所願的想減哪就減哪,對身材小有不滿意的孩子都可以來去試試這個

個人覺得比標X治療有效,而且療程只需一次即可!

 

關於上一集的黑眼圈 + 填蘋果肌回顧

跟愛惟美診所的內部介紹

大家可以看這邊

 「醫美」找美女醫師修補黑眼圈 + 填蘋果肌 in 愛惟美 

其實依我的體重來說,應該不是一個胖子 

可是因為我之前很胖到應該是有70~80kg多,所以我身上養出來的脂肪細胞是很猖獗的!!

 

現在瘦是瘦了,可運動量不夠,代謝又很差

而且我其實滿愛吃精緻食品的,像是麵包之類的啊

就一直在跟脂肪們抗衡...

身上肉鬆鬆的塞滿了脂肪 >/////<

 

 

美女醫師劉淳熙評估了一下我的狀況以後

覺得我的後手背跟手臂、肚子等,都有空間可以做Liposonix

所以就幫我局部敷上了麻藥

等麻藥起作用了後,就可以進行療程啦!

這台便是正統的Liposonix立塑音波溶脂機器無誤

藉機來小補腦一下~

Liposonix是非侵入式的溶脂

利用高密度超聲波能量,在穿透而不傷害皮膚的情況下,直達皮下脂肪層,破壞皮下脂肪細胞

療程後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不需特別靜養或休息噢!

腹部、側腹部、大腿與臀部、肚子、手臂等區域,只要是能捏出2.5公分以上的脂肪,都可適用於Liposonix

通常只需要一次療程即可

依照個人體質可預期治療效果,若是脂肪厚度較嚴重者,可在2個月後再進行第二次治療

療程中會覺得熱熱的

而且是會越來越熱的哪種

但在我覺得差不多要過熱的時候,就結束一次的施打了

所以我後來還習慣這種加熱

覺得挺溫暖,幾乎要睡著了! XD

療程結束以後也不會有半點的不適感

Liposonix會自己默默的作用著就是!

 

跟大家分享兩個月後的成果~

左手臂少了1cm、右手臂少了1.5cm、腹部少了0.5cm

在沒有手術,而且我又是正常吃喝的狀況下,其實是看得到效果的噢!

其實我對於長久以來覺得手臂不纖細、沒有安全感

已經習慣不會穿無袖的衣服出門了

但自己在家拍的時候還是會有感覺啦,似乎是有比較緊實一點不會掰掰肉晃晃嚕!

然後我真的是滿愛露肚子的哈哈

可能是因為我身體長,所以也很容易就會露出肚子來安捏

 

平常也是很愛吃的

小腹要平坦就靠Liposonix + 幫助消化及順暢的中藥安捏!

不知道為啥

穿起比基尼來就會完全不在意手臂還是肚子哪裡胖了 XD

比基尼到底是有甚麼神奇的魔力啊簡直!!

實際回診所量

發現手臂跟腰間的尺吋確實小了一些

不過當然平常還是要搭配飲食跟一點運動,才能夠維持噢!

不要當在減肥,把一切良好的飲食跟運動當做習慣就好了

習慣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只要養成了好習慣

那麼一切就都輕鬆不困難哩,一起加油!!

 

 

愛惟美

http://www.beautyey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惟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