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茵_副本中圖      

羅茵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去個雙眼皮壓???默默地已經三個月囉~(灑花)

原本單眼皮的我,終於完成從小的夢想了,很滿意成果跟大家分享~

如果有反對微整形、排斥醫美的朋友們、網友們可能考慮一下要不要繼續看下去囉

首先,茵茵在大學時期曾經去了某一家眼科縫過雙眼皮,可能價格只要6000再加上我的

眼皮屬於比較拋的,沒多久雙眼皮就默默消失了

畢業後,一直遲遲沒有再去動刀,因為本身其實還滿怕躺在手術台的,主要第一次的經驗

比較不好,一直很害怕,一拖再拖終於要面對人生大事了,女生總是希望美美的。

咬牙一忍就去諮詢了

羅茵2  

完成我的夢想的是位於內湖的愛惟美醫美診所

連門口的屏障都很有美感呢

羅茵3  

主要會來愛惟美諮詢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好姊妹的弟弟是在這動過雙眼皮手術,整個人煥然一新

整個帥氣十足,不要問我為何沒有照片這也是為了保護當事人阿~~~有認識的人用過當然也比較安心!

再加上, 劉淳熙醫師也是在動眼部手術頗有名氣,還有地表最強美女醫生的稱號呢

羅茵4  

除了諮詢當天我做確認之外,手術當天也會再次確認眼睛的狀況唷~

羅茵5  

素顏真的是有夠尷尬地拉(整個沒自信)

手術當天也還是好緊張唷極度害怕雖然照片還在笑>///<

羅茵6  

 羅茵7  

膚麻藥,感覺好像聖誕老公公喔~自己都覺得好笑

羅茵8  

手術前,劉淳熙醫師幫我在眼睛、眉毛做上記號,以便手術進行。

看照片應該很清楚,沒化妝的眼睛就是呈現一個無神狀況,也有大小眼高低不平的情形

除了,改善眼型,我還做了提眼瞼的手術,而且提眼瞼的手術並不是每位醫師的會的唷~

再來愛惟美之前也有諮詢過其他醫美,當時的醫師覺得我不需要割雙眼皮因為割出來還是一樣大小眼,

但完全沒有提到做提眼瞼的部分,不過那位醫師也不錯啦就是做不到的事不會硬接,對消費著來說也是善意。

羅茵9  

溫習一下,未動手術前的茵茵緩和一下緊張的氣氛xDD

羅茵10  

羅茵11  

手術開始想起來還是一種緊張的畫面呢。

羅茵12  

做手術時,我有搭配點滴,會消比較快唷~

下圖開始會稍微恐怖一點不要嚇到嘿~

羅茵13  

術後當天,昏睡前立馬紀錄一下(2015/08/10)

羅茵14  

術後第二天

羅茵15  

第二天來吊個點滴幫助消腫,一邊冰敷,讓醫師檢查眼睛狀況  

 羅茵16

這區很寬敞之外也是讓人可以好好放鬆的空間唷:)

羅茵17

 羅茵18  

術後第三天

羅茵19  

術後第四天,持續冰敷中

羅茵20  

術後第五天

羅茵21  

術後第六天,已經開始熱敷

羅茵22  

術後第七天

羅茵23  

今天除了來拆線(耶歡呼)還一併消除我的抬頭紋,從小小事情時就忍不住皺眉

這習慣一直改不掉阿為了拍照,就拯救一下囉~5-7天其實效果就很明顯了!!!

抬頭紋真的不見了,不小心皺眉也不會有抬頭紋真是令少女心的我和其開心可享得知了!

(兩條白白的牙膏狀就是麻藥唷)

羅茵24  

拆線的過程,微微拉扯感,還過得去。

羅茵25

羅茵26  

地表最強美女醫生,開始拯救我的抬~頭~紋~

羅茵27  

冰敷差不多20分鐘就OK囉~

立馬跟小D去樓下的貳樓用餐,超方便的。

羅茵28  

術後第九天

羅茵29  

術後第十天

羅茵30  

越來越不腫了,感動

羅茵31  

術後第12天

羅茵32  

術後第13天

羅茵33  

術後第17天

羅茵34  

術後第19天

羅茵35  

術後第21天

羅茵36  

術後第26天,難得從小到大的好友來台北一定要出門的阿~~~~~~~~

羅茵37

術後第27天,不敢畫眼妝但把底妝、眉毛、口紅加上去,是不是已經有模有樣了呢

羅茵38  

術後第29天開始慢跑

羅茵39  

術後30天,沒化眼妝也可以很有神了

羅茵40  

術後31天

羅茵41  

術後34天,又到愛惟美報到,醫師檢查眼睛狀況之外,又再和醫師討論

希望改善的短下巴與肉肉臉(真的是愛美無極限阿~)不過我知道分寸拉,太OVER也不一定美是不?

因為,我左邊的咀嚼肌比右邊臉頰發達許多,故只在左臉施打肉毒

(肉毒瘦小臉,差不多1個月就會看到有效果,前幾天會稍微腫是正常的)

這天,最明顯也是我最不習慣的就是下巴了,劉淳熙醫師幫我在下巴施打了

微晶瓷和少許的肉毒改善皺褶,雖然第一天會比較突兀,但過一周後就很自然囉~

我不說都不太有人發現呢!只會覺得臉型變好看了,還有變瘦的錯覺呢爽爽DER~

羅茵42  

我施打的是瑞德喜

瑞得喜微晶瓷是一種皮下植入劑,注射至皮膚軟組織後可以改善皮膚的皺摺紋路,支撐流失的皮下組織體積或雕塑臉部特定部位。

羅茵43  

建議請護理師讓你確認過包裝有效期限唷~

羅茵44  

肉毒

羅茵45  

術前、術後對照圖

我施打1.5CC主要集中於下巴,鼻樑的部分單純施打一點點

下巴的部分,會感覺注射部位有種緊繃感,整個會很不習慣但一周後不自在的感覺就消失了

過程中會稍微腫腫的,可以冰敷唷~經過一段時間後也會變得很自然

羅茵46  

術後37天(2015/09/15)

羅茵47  

術後56天,化妝已經沒有問題了,整個人都立體了起來

羅茵48  

術後76天,個人覺得已經很自然囉

羅茵49  

術後82天

羅茵50  

術後90天囉~完全就是跟一般雙眼皮少女沒兩樣了,自然得很

羅茵51  

補充:手術當天,也會有小提醒,但強烈建議有家人朋友陪同唷~

如何清潔傷口、口服藥、紗布小叮嚀幫助快快恢復唷~

羅茵52  

當天我也買了5天份的蜈蚣草來喝,每天用電鍋蒸兩次來喝,怕麻煩的人很適合小小一包很方便

不過真的無敵苦的拉~難怪有句話說良藥苦口

來不及買冰敷/熱敷袋的網友也不用擔心診所也有賣滴~

羅茵53  

再來一張術前、術後(P.S以前眉毛也畫太細了吧可見化妝技巧也多少有進步)

羅茵54  

2015/11/19 造型師幫我貼兩層假睫毛也都不壓眼唷~

以前一隻眼單眼皮&一隻內雙只要貼濃厚的假睫毛都會壓眼,眼睛反而看起來更小

羅茵55  

變雙眼皮後造型師幫我貼雙層睫毛,還貼了下睫毛,整個夢幻都不行(自己說啊哈哈)

小結時間:

對於這次整體的微整效過很滿意,從諮詢到手術完成的很貼心,不會令人感到壓力

也會關心術後的一些狀況,是值得信賴的醫美診所,建議未來想要進行微整的朋友,

一定要做諮詢的部分、多做了解,對於手術有什麼疑慮的部分記得,不用客氣直詢問醫師才能避免不要的誤會唷:)

真心覺得能讓自己更美麗美有什麼錯,只要適合自己、不會傷害到自己、自己的預算上ok,

也算是對自己好的一部份拉~但千萬不要太過頭就好,茵茵是比較喜歡保留自己一部分的原樣,稍作加強

,算是微整得滿自然得不會太誇張,太誇張我也會害羞的,再加上也要尊重另一半的建議唷

Q&A:

1.割雙眼皮&提眼瞼會痛嗎?

手術前會膚麻藥、基本上是不會痛的,比較有感覺的部分是在眼皮上打麻針會有差不多一分鐘左右的刺痛感

2.會有不舒服的地方嗎?

個人比較不習慣,戴上保護眼球的塑膠片,有種隱形眼鏡的感覺,但因為我一直處於精神緊繃的狀態其實手術一下就結束的感覺

3.手術中可以睡覺嗎?

因為有帶保護眼球的部分,其實醫師是說我想睡可以睡沒關系但我實在太緊張完全睡不著

4.會很緊張嗎?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再加上本人容易緊張,雖然醫師有給我吃減緩緊張的鎮定劑,我還是無法停止緊張(嘆)

反到是手術後,回家的路上跟到家就立馬呼呼大睡,有夠ORZ但大家還是不要太擔心唷~可能我比較怪拉xD

5.會後悔嗎?

當然不會囉~雖然恢復期很不習慣,還問小D說我是不是看起來變老了?整個很害怕失敗變醜,但隨著時間過去

越來越自然,我也越來越喜歡現在的自己

6.這次做了哪些微整呢?

割雙眼皮、提眼瞼、肉毒去除抬頭紋、肉毒瘦小臉、針對下巴的部分做了微晶瓷(拉長變尖)還有肉毒(避免皺巴巴)

7.提眼瞼是什麼?

這次會做提眼瞼的原因就是要改善我大小眼,因為原本大小眼、眉毛也有點高低不齊,故為了五官端正,醫師也建議就加上了提眼瞼的手術

8..手術流程?

諮詢>確認手術時間>手術當天再次諮詢>膚麻藥>手術中>手術後約回診日期>7天左右拆線>再回診>沒有問題的話就不用再回診囉:)

9.需要多久的恢復期?

因為我是做了割雙眼皮與提眼瞼的手術,故恢復期會拉長,差不多兩個月~三個月左右會比較自然唷~也可能是我冰敷和熱敷還不夠勤勞

如果,你很認真的敷我想退種效過會更明顯的,這次趁放年假去微整的,但8天後還是得上班,如果可以的話還沒完全自然前都可以一直敷唷~

10.為了消腫茵茵吃了什麼?

蜈蚣草、維他命C、現打果汁、不指定的水果(這是我拼命吃的部分),其他就正常,但千萬不要喝酒唷(切記!!!!)

11.割雙眼皮可以維持多久?

割雙眼皮一般會維持到年紀大了,雙眼皮高度會下降,一般眼皮外側皮膚會降得比較早。

12.微晶瓷下巴可以維持多久?

6個月~8個月(看體質狀況)

13.肉毒瘦小臉多久有效果?

一個月


愛惟美診所
電話:02-2656-198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0號2樓之2
(文湖線西湖站二號出口,樓下是貳樓吃東西很方便XDD)
GOOGLE地圖請點我
這次幫我動手術的是眼整型專門的劉淳熙院長唷!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的分享唷~也希望多大家有幫助^^

記得鼓勵一下茵茵 看完 別吝嗇 按讚+分享+推推唷~~~~~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朋友們也來點個讚關注我一下吧

不定期會在粉絲團舉辦抽獎活動~還有即時資訊唷

謝謝觀賞。

羅茵56  

arrow
arrow

    愛惟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