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當初在18~20歲的時候青春無敵,根本不會想到有一天臉皮會垂下來

隨著年紀增長看到許多人仗勢年輕不懂的保養,拼命跑夜店抽菸喝酒

可能在25歲就顯老許多  皺紋、皮膚下垂根本惡夢!!!!!!

絕對不想發生在自己身上,誓死守護年輕樣貌

 

所以從20歲開始一直都有在注意保養方法

包括日常生活調整(不熬夜)、注重飲食(吃什麼會變美)、避免吸到煙味(髒空氣會加速老化)、不曬太陽等等~

那時候明明是年輕妹妹卻有著老人養生魂,哈哈哈

什麼變老因素都盡量去避免,不過唯一不可抵擋的就是"時間逝去"

必要的時候就得仰賴科技了~~~醫美雷射手術

 

 

 

愛心分隔線  

為何想打音波拉提?

當然是當保養用囉~打一次雷射抵過幾百次保養程序!

且女生在25歲之後,膠原蛋白流失更快

可以說是變老的開始!!!所以在這時候得加強保養才能留住青春(很怕老)

不然等到皮膚垂的很誇張的時候就只能動刀了!

跟朋友討論想打音波拉提時,他們都會說看起來還年輕不需要吧??

心裡也會有這種疑問,好像真的不需要吧

但還不想放棄,找出我在23歲考汽車駕照的照片和去年為了出國拍的快照做比對

(兩個都是快照,所以都不會拍的多好看)

經過了五年摧殘,臉有點垮下來了(有嘴邊肉)

How could be~~~~~~!!!!!

02

幸好肉垂了一點點還是可以救的~~

而且不用動刀只要用雷射就能拯救我的垂臉,真是太好了!!!!

最近很流行的音波拉提雷射,沒有傷口也不需要恢復期

可以全臉拉提、下顎輪廓更明顯(就是俗稱的小V臉)、眼周拉提、法令紋頸紋改善

愛心分隔線  

 

 

 

 

音波拉提,全名為倍提doublo音波拉提原理如下:

 

要打音波拉提之前,得先知道它到底為啥可以有這種效果

(做每件事情之前都會做功課,認真貌)

普通雷射只能到表皮層和表皮淺層,但是會導致下垂變老的是最深層的筋膜層

最新技術的音波拉提:超音波HIFU把95%的能量集中作用於筋膜層針對深層肌膚結構進行拉提

重點是對表皮無任何影響,所以無傷口也沒有恢復期,術後可以馬上上妝呢~~

 

03

愛心分隔線  

 

 

 

施打過程

 

1. 上麻藥 : 大約等個半小時

這時候真的閒不下來,只好拿手機出來看韓劇~

(上麻藥之前要把妝卸掉,眼妝可以不用)

04

2. 醫生評估 : 

這次是劉淳熙醫生幫我施打,在開始之前會在臉和頸部畫上記號~

因為麻藥開始做效,會有點無法闔眼所以眼神呆滯XD

05

這個線讓我想到電影的醜女大翻身

身上畫滿滿的線,雕刻出最完美的曲線

再痛都要咬牙忍住,一切都是為了變美!!!

06

其實真的蠻緊張的,在還沒體驗到痛的程度之前

就先被自己的想像嚇出一身冷汗了,哈哈哈XD

 

 

 

3. 打麻藥 :

針筒乍看還好,不過逼近臉的時候感覺特別巨大

剛剛敷的麻藥只是淺層,如果有需要醫生會在幾個地方特別加強

其實打麻藥的痛是還好,因為之前戴牙套時有經歷過所以沒有很怕

07

 

4. 開始施打音波拉提 :

重頭戲來了!!!在這時候莫名又開始緊張

08

打第一發下去感覺到痛

比已以前戴牙套來說,痛歸痛但是還可以忍受

耐痛程度就因人而異,但是為了美什麼都可以接受的

接近髮際線沒肉的地方稍微更有感覺一點

幸好有醫生跟護士在旁邊陪我聊天,講些五四三逗我笑才稍微轉移注意力

09

臉終於打完之後,開始脖子區域施打

我最害怕喉嚨處被頂住的感覺,好像上吊喉嚨變壓到變形無法呼吸一樣

當醫生用力把探頭壓在頸部時,我都覺得快死掉了= =

醫生護士還取笑說那邊是我的敏感帶 哈哈哈

幸好一切都忍過去了,阿彌陀佛

 

施打發數,過程花費多少時間?

600發,大約40分鐘

劉淳熙醫生說她頂多一次打230發就很厲害了,誇獎我能到600發很厲害

比起以前戴牙套的痛,這40分鐘算什麼!!!

為了美,什麼都是OK der~

10

5. 冰敷鎮定 :

(麻藥大概2~3個小時會退掉)

原本晚上還要約會,不過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打完還是趕快回家休息才是

11

(約冰敷半小時)

整個打完之後,會感覺到皮膚深層發熱刺痛

但表面冰敷完是看不出有什麼痕跡的!

愛心分隔線  

 

 

 

療程結束後

12

 

離開時,護士會給消炎藥膏,回去早晚擦薄薄一層即可

因麻藥作用還在眼睛無法完全閉上,可以的話記得戴墨鏡來~

臉部會稍微有點腫脹(但其實看不帶出來),回家路程上用口罩遮醜

 

如何護理?

其實跟平常一樣就好,"早晚擦藥膏"和"洗臉的時候水不要太熱"之外不需要特別護理什麼的~

對懶人的090來說,好方便阿~~~

13

腫脹幾天?

照鏡子根本看不出來哪裡腫,但是一戳臉頰就會感覺深層發熱疼痛

這種痛就像是平常不運動的宅女,突然有一天去跑5K馬拉松肌肉痠痛鐵腿的感覺XD

這個時候最好不要有人來戳我臉頰,不然他會吃拳頭的~~

施打完第一天最痛,隨著時間疼痛感會愈來愈小

大概持續一個月左右疼痛感就會消失!

 

什麼時候可以看到效果?

治療完後會感覺到皮膚深層緊縮熱感,一個月就能看到效果

持續到第三個月效果最為明顯!

 

 

三個月前後比對圖

14

為了證明效果很好,不惜放上呆滯醜照@@

OH MY GOD!!!!左臉輪廓線也太明顯上提,嘴邊肉也消失了!!!

沒想到光是音波拉提還能瘦臉尖下巴!!!

 

不要說是化妝的關係

把眼睛遮住更明顯,請看~

15

因為我的顴骨高,臉看起很寬

所以平常都用長瀏海遮住兩頰,看可不可以隱藏大臉XD

(東方人的審美觀,認為臉部線條柔順是美女的象徵

顴骨高看起來很精明苛薄樣@@

但是西方人卻愛顴骨愈高愈好,果然是自己沒有的最羨慕)

 

將臉部輪廓線向上拉提後,夫妻宮看起來就沒這麼凹陷了

嘴邊肉消失,下邊也更尖了

好爽啊!!!!!謝謝醫生

16

原本側邊臉較方,三個月後也變得柔順囉~~

原本都沒啥感覺,一比對後才發現效果如此驚人!!!!

又在一次感謝劉劉淳熙醫生  哈哈哈

 

音波拉提與其他手術差別

17

音波拉提對於輕熟齡保養很大的立即效果,加上又沒有傷口無須恢復期

根本好處多多,硬要挑個缺點就是價錢很不可愛

但這種醫美手術的東西,貪便宜可能會被偷工減料而導致後遺症更多~

與其便宜,寧願效果好比較重要

而且要找專業且"有美感"的醫生!

一開始090對醫美可是敬而遠之~想要又怕的感覺XD

不過如果要做的話,當然得看診所裡的人弄起來如何

在診所裡看到經理明明一附25~30歲的樣子,結果她竟然4開頭了!!!

劉淳熙醫生的真實年齡也讓我好驚訝!!

看到她們弄得這麼漂亮就非常心動,決定也要加入變美行列

這次很榮幸可以被邀請體驗音波拉提,拯救我的肌膚回復緊緻彈性

 

18

愛惟美診所

http://www.beautyeye.com.tw/

 02-2656-1988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0號2樓-2

  

此篇文章是與愛惟美診所合作

19

喜歡此篇文章,請在文章最上面幫我按讚

20

加入關注『090教你變瘦變漂亮 』粉絲團!您的訂閱與按讚,都是鼓勵090繼續寫文拍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愛惟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