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縫雙1                                                  

這陣子朋友都說090比以前又漂亮了一點,但又說不上來是哪裡不同

今天終於公布真相,秘密就是趁著過年時機悄悄縫了雙眼皮!

然後朋友又問:你不是本來就雙眼皮嗎?

其實我都是用雙眼皮貼貼出來的~(又被挖掘更多秘密出來)

以前沒有雙眼皮貼會整天心神不寧,甚至不想出門

可見它對我有多重要!

雖然090是貼雙眼皮高手,但是有時還是會露出馬腳

其實男生很不喜歡女朋友雙眼皮貼露出來,他們覺得很醜(是真的)

還看過很多人貼得更慘,根本是把貼紙輕放在皮膚上,還貼歪了的感覺

沒有摺痕,反而是凸一塊不明物體XD

用雙眼皮貼行騙江湖好幾年,大家都以為我是真的眼褶很大

看周遭朋友都有去醫美弄雙眼皮,效果也很不錯

有點心動~而且一個禮拜後就可以上妝復原很快

更是生火~~

 

這是090貼雙眼皮貼的眼妝照,遠看根本是天生雙眼皮

090縫雙2

近看,露餡了! 這是我好幾年的祕密XD

出去外面過夜也一定要帶雙眼皮貼,不然走不出門

090縫雙3

其實我很怕血怕動刀,所以遲遲沒有去弄雙眼皮

不過看到周遭朋友的好效果,想說心一橫就決定來弄!

手術當天不要化妝喔!(血腥的畫面當然不會拍出來~)

在手術之前,劉淳熙醫生先幫我看眼型

接著醫生會用工具幫我的眼皮比對出幾個形狀做參考!

因090偏愛開放式眼褶,感覺眼睛比較大

把個人適合和喜好跟醫生說,醫生就會幫你比出適合的形狀和說明整個流程~

手術有分"割"雙眼皮或是"縫"雙眼皮

因為前者為不可逆性,090比較保守先用縫的就好!

(劉淳熙醫生很紅技術很好常上電視節目,想要給她弄得提早預約!)

 

090縫雙4

溝通完畢後,

塗麻藥,大概等個20分鐘

(好像聖誕老人,頗有喜感XD)

090縫雙5

首先用酒精在臉上消毒

醫生會放類似隱形眼鏡的保護片在你的眼睛裡,避免眼球受到傷害

再來,因為麻醉沒有知覺,你會感覺眼皮被拉開

有針線在裡面拉緊的感覺!

其實根本不痛,只是心理恐懼讓自己太緊張罷了~

幫我動刀的是劉淳熙醫生,只感覺醫生動作到位

在過程當中再三比對,好讓眼褶如預期效果一般

(再三確認眼型這個舉動讓我很安心,感覺醫生力求完美和承諾對客人的變美保證~)

大概才20~30分鐘左右,手術即完成!

沒想到這麼快,根本是前面花在緊張的時間太多XD

術後會再打一劑消腫針,接著去到恢復式冰敷休息囉

(PS:記得戴墨鏡去,免得回家嚇到路人)

 

先看以前內雙的照片

090縫雙6

 

其實090也有雙眼皮,但是眼褶較小屬於封閉性眼褶不太滿意

以前很迷濱崎步,很愛她那又大又圓的眼睛,眼褶比較寬

化妝起來超正,羨慕死了~~~

故化妝時一定要用雙眼皮貼和假睫毛把眼皮撐起來,是我的堅持!

內心OS:想要大眼睛!!!!!!!

 

接著看手術後,有點不美觀請見諒XD

 

手術後當天(2016.2.15) 

090縫雙7

剛手術完,覺得自己的眼皮腫脹到像兩顆雞蛋放進去眼皮裡,快撐爆的感覺

護士說我這樣還不算腫,小咖而已

現階段就趕快冰敷,大概在恢復室躺了1~2個小時

因為躺著太無聊,就趕快戴墨鏡坐捷運回家了~

因為不能戴隱形眼鏡,我的墨鏡又沒有度數(大約近視快400度)

此時我的世界是模糊的,但還是能找到回家的路 哈哈哈

現在想起來覺得滿好笑的~

 

再來,

手術完第一天(也就是隔天)

090縫雙8

我擁有霹靂無敵的深邃眼皮,哈哈哈哈

手術完隔天早上有很多分泌物,醫生說這是正常的別擔心!

看的到淡淡的瘀青

090縫雙9

雖然很癢但不能用手揉眼睛,這時候得用棉花棒沾生理食鹽水做眼部清潔

還有眼睛不能碰到生水,每天清潔完再用紫菌素那罐藥膏,輕輕薄塗一層在傷口上,避免傷口感染!

如果覺得眼睛乾,也可以滴幾滴人工淚液~

 090縫雙10

 

手術後第二天

090縫雙11

通常手術後第二天最腫,瘀青也會跑出來

我覺得這根本是繡眼線上去~哈哈

眼尾看的到一點點線頭的痕跡! 

090縫雙12

我媽非常擔心該不會眼褶就這麼寬,我還得冰敷邊跟他解釋還沒消腫啦!

媽媽總是愛擔心~

 

手術後第三天

090縫雙13

腫脹的程度變小,有比較消了

瘀青也從紫色變成黃色~

090縫雙14

手術當天,第一天,第二天都要冰敷

冰敷的愈勤消腫愈快,我都有乖乖照做!

 

接著跳

手術後第五天

090縫雙15

 瘀青幫我上了一條深深的眼線,不用化妝也有深邃眼眸

眼睛周圍還是有點黃黃的~

 手術後第三天開始轉成熱敷,讓瘀青趕快散去!

 

比較圖(手術後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第五天)

090縫雙16

手術室2/15進行的,術後一個禮拜要去複診

醫生幫我看一下復原得如何,順便拆線

我大概都沒什麼問題,恢復得很好~~

(在這個時候還是不能帶隱形眼鏡喔!)

 

幾天後可以化妝?

090在家躲了十天,大概術後十天才化妝的 (2/25)

還是有點瘀青,但是用眼影能遮住

或是把瘀青當成眼線也行

 

090縫雙17

基本上這樣就看不太出來有去弄雙眼皮,才短短十天耶~~

超開心,眼睛變好深邃!!!

這時候雖然還有點腫,但是像剛起床的水腫一樣,還好啦~~

 

術後兩個禮拜

090縫雙18

 

眼睛變超大,不用戴假睫毛也不用畫眼線就很有神,好爽!!!!

 

術後18天

 090縫雙19

帶灰色隱形眼鏡好像歪果仁(自己講)

變美了~~好爽~~~

大概一個月,瘀青全退

寫這篇的時間是5/11,剛好快滿3個月(2/15縫的)

術後注意事項

090縫雙20

忘記護士叮嚀的事項沒關係,診所貼心附上一張注意事項~

還有冰敷、熱敷時記得要用紗布隔著,避免傷口感染!

090縫雙21

口服藥也得照著指示吃,消腫更快

 

090縫雙22

傷口還沒好之前千萬別戴隱形眼鏡,過了10天在家隱居的生活XD

 

 

縫雙眼皮大概維持多久?  

只要你不破壞它(少哭,以免眼睛腫讓縫線斷掉),就不用擔心好好享受美麗吧~

維持狀況因人而異,詢問醫生會比較恰當~

 

復原期

大概10天候就能出門,不過這期間得在家乖乖冰敷、熱敷

做好醫生給的指示,就能快快擁有美麗電眼!

到現在(5/11)快三個月了,非常自然~

還感謝自己幸好當初有下這個決定,現在效果真的超好的

 

價錢

可以打電話或到診所做專業諮詢!

 

 

術後一個月後

090縫雙23

術後快二個月

090縫雙24

這時候我超懶得畫眼妝,只要戴隱形眼鏡和塗下睫毛就可以了!

看起來減齡也省很多化妝時間

 

術後快滿3個月

 

090縫雙25

遠看眼睛也很深邃~~幸好我有臥蠶看起來眼睛好放電

以前我聽過有朋友去割雙眼皮才3~4千,給那種很老牌醫院很舊的醫生處理

內心OS:他怎麼敢去弄,我真的很懷疑到底弄得好不好

這種動刀的手術,還是希望交給有美感和細心的醫生來做會比較安心

像090這麼膽小怕血的人,這種風險其實我以前是不願意嘗試的

幸好這次縫雙眼皮非常成功!!效果也是我想要的,被周遭好多朋友問去哪弄的他們也想縫雙眼皮!

這一切都感謝劉淳熙醫生幫我變漂亮!!!

 

 

 

此篇與愛惟美合作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惟美診所 的頭像
愛惟美診所

愛惟美

愛惟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li
  • 想請問一下你用的是縫但需要拆線? 我最近在看縫雙眼皮的資料, 線好像都不拆, 留在眼裡...謝!

  • 您好雙眼皮外會縫傷口1-2針 雙眼皮裡面的線基本是不用拆的

    想進一步諮詢了解
    可以加我們的LINE ID: 26561988
    會有專 人為您服務喔

    愛惟美診所 於 2016/08/19 19: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