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愛我的立體唇珠 -------有了微笑嘟嘟唇 真的好性感


 

我是網路模特兒辛尤里

 

常常要化很濃的妝拍照或拍影片

照起相來唇形總是不是很好看

化妝時也要花很多時間在修飾唇形

老實說 我很多年前已經在別家診所做過一次縮唇手術

可是我對唇形並不是十分滿意

 

經朋友介紹找到愛惟美診所院長劉淳熙醫師

 

劉淳熙醫師建議我可以嘗試

最近韓國正流行的微笑嘟嘟唇手術

主要是為了讓上唇厚厚的唇型修飾得更好看

利用特殊設計去除過厚嘴唇並雕塑海鷗線

並創造永久唇珠

 

微笑嘟嘟唇手術手術方式

是將嘴唇過多的黏膜皮瓣切除再予以縫合

達到縮唇的效果

而較厚的上唇,其中唇珠及“M”字曲線也比較不明顯

利用特殊的微笑曲線設計,不僅可以改善唇形比例

同時也可創造出迷人的上唇珠。 

這是我做嘴唇的前後比較 

是不是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有了立體唇珠! 時尚感--- 加加倍

 

手術後一個月左右之後

劉醫師再利用玻尿酸修飾上下唇的唇線

並達到上下唇2:3的黃金比例

創造嘴唇水潤欲滴的效果

劉醫師還利用多出的玻尿酸幫我補點蘋果肌

讓我臉型更立體  改善黑眼圈  

 

相較於以前總是不滿意自己唇形

現在的我  有了微笑海鷗線和水潤嘟嘟唇

無時無刻看起來保持在微笑

現在拍照更有自信

我非常喜歡我的微笑嘟嘟唇

 

 

 

當然大家也知道劉醫師是眼部整形的專家

我也告訴他我想要眼睛再大點

(呵呵 誰不想要眼睛再大點 尤其拍照要美的決勝點就是眼睛大又有神)

 

眼睛部分: 我做了提亮式雙眼皮+開眼頭+開眼尾

 

 

 

 

還滿喜歡我現在會笑的眼睛

畫眼妝也越簡單快速了

 

 

臉上五官問題解決了

當然接著就是要來處理身體的不滿囉

 

我做了立塑音波溶脂

 

去展場或受邀上電視參加活動時

常常要展現出我曼妙的S身材

但老實說

對於我的腰部及腿部線條一直感到不是很滿意

聽同行模特兒說

立塑減脂可以不動手術 不須恢復期 就能雕塑身材曲線

剛好看到愛惟美診所有這項治療項目

於是再度跑來找美女醫師搶救身材

(愛惟美診所是由女醫師專業團隊服務  所以讓我可以很放心的寬衣解帶.....大家知道的~)

 

首先當然是先換上輕便的美容衣

讓醫師先評估施打範圍

 

關於立塑減脂的治療原理以下為大家稍微解釋一下 

 

立塑減脂治療是採用 高密度聚焦超音波HIFU

它能確實破壞腹部和腰側的皮下脂肪組織

 

其可替換式治療探頭(RTC)內含的電能轉換器

可將能量集中在特定深度(1.3CM)

在治療部位快速提高局部溫度

 

HIFU的原理是,當溫度達到56C(1秒以上)的臨界值以上時

脂肪細胞就會壞死

Liposonix系統能夠精準地集中傳導熱能

不會傷害周圍的皮膚、組織或器官。

 

簡單的說

它就是不用手術  沒有傷口  利用超音波聚焦產生熱能 進而讓我們的肥胖組織也就是脂肪細胞壞死

所以脂肪厚度就會減少囉~~~

 

好囉~ 接著我們就進治療室開始做療程囉~~~

 

 

治療過程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痛 !

 

愛惟美診所很貼心的會先在治療部位敷上表皮麻醉藥膏

卸除後醫師會先施打個幾發看看我是否覺得不適或疼痛難忍

如果因個人比較怕痛或需施打的範圍較大

劉醫師會開處方幫我施打了清醒式止痛點滴

會讓人對疼痛感較為放鬆 

但人又是清醒的

所以我在整個治療中還能一邊跟醫師及跟診人員聊天

真的就覺得不大會痛ㄟ------

 

非常推薦給不敢手術想要雕塑身材的水水們

實在是太愛愛惟美診所美女醫師與工作人員的細心

來這裡不管做什麼樣療程或手術

都能達到超滿意的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惟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