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內案例分享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手術之介紹 ,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提醒您,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

 

 

我的工作是幫很多網拍及雜誌公司畫美美的插畫

常常需要瀏覽美的人. 事 .物

當然也會幻想把自己變成個美麗又帶點調皮靈氣的女孩

徜徉在五彩繽紛的繪畫世界中

 

 

可是-----

 

蒜頭鼻和一內雙一外雙的眼睛困擾我很久了,出門上班約會不外乎要比別人早起一小時!

雙眼皮貼到發瘋真羨慕有雙眼皮 鼻子又挺的人,每次就連拍照都要推個好幾筆.....我看都能去考美圖秀秀乙級了。

 

 

這就是我手術前的樣子

右側雖然有雙眼皮, 可是蓋住瞳孔的亮點, 挺無神的 !

左眼就是內雙小眼, 為了喬雙眼皮貼到對稱 ,眼皮常貼到過敏發紅----

鼻子更是我從小最不滿意的點!

看看我鼻子的寬度, 超過兩眼距離好多!

真的很不秀氣!

有時候都會覺得鼻孔在瞪人------

Before

After

真的猶豫了很久,因為我超怕痛的

最後我想想做了雙眼皮和鼻子我至少可以多睡個30分鐘一勞永逸誒!!

就決定上網爬文,我找到了劉淳熙醫師,

看了她很多的眼睛作品,整個就是AMAZING!!!

對!

這就是我想要的雙眼皮,就鼓起了勇氣去諮詢。

到了診所看到很多鼻整形的成功案例

當下就想說鼻子也一起好了,這樣恢復期就可以一起解決,聽了診所的推薦張峯瑞醫師做鼻子,我不得不說身為醫師的專業細心指數爆表!!大推啊!!!

 

 

Part I

提亮式雙眼皮:

 手術前劉醫師仔細的討論了我適合的眼型和我想要的眼型,也給了很好的建議,

提亮式雙眼皮就是除了有雙眼皮外

眼睛要能張大

雙眼皮摺痕才會深邃漂亮!!

雙眼皮太厚. 寬.

眼睛反而可能會像加菲貓一樣無神

我只能說劉醫師的美感真的無話可說超好,

是會嚇到的那種好。

手術囉!

劉醫師反覆仔細測量兩側雙眼皮的寬度和比例

真是細心的醫師

 

 

醫師每做一個段落

都請我坐起來

再次確定眼型與兩眼對稱度

老實說-----

我有點緊張 不知道自己眼睛有沒有張開

 

 

Part II

 

結構式隆鼻 + 縮鼻翼:

其實-----

我之前想做鼻子手術時,就有同學介紹張峯瑞醫師

說他對手術的要求很高

這次又聽到診所醫師和護士的推薦

整個信心度更是大推

術前張醫師在我鼻子上畫了畫 跟我再三的確認我所適合的鼻子高度,鼻形及鼻翼寬度,才進行麻醉。

 

結構式隆鼻~分段架構 精雕鼻型

包含山根墊高+鼻頭雕塑+鼻型延長

而縮鼻翼有分內縮與外縮

因為張醫師說鼻柱已經因隆鼻手術加高

鼻頭自然會顯得較小

所以張醫師建議我的手術是內縮鼻翼

傷口隱藏在裡面 比較不明顯!!

 

 

術後第七天~傷口很小也看不太出來

術後14天

術後1個多月了傷口看不太出來

哈哈 ----完全沒人發現我做過隆鼻手術

 

怕痛的我居然這兩個手術我都沒感覺到痛或不適,神一般的技術完全可以感覺得到二位醫師的手法乾淨俐落。可能是因為身邊的朋友都說用訂書針眼睛超痛的,墊鼻子也超痛的.....

這般美好的開始也算是為我打了一針強心針吧!

 

Part III

術後記錄

 

 

 

謝謝劉醫師跟張醫師讓我完成美夢,現在的我真的可以多睡30分鐘!!

出門也是30分鐘就可以畫完妝,朋友甚至說現在不化妝都ok~~~~~~

 

自我插畫也改成雙眼皮女孩了

 

 

arrow
arrow

    愛惟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