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PEI PEI一直以來 臉都偏瘦 可以說是有點凹啦

所以常常讓人覺得有距離感 比較難親近外 精神也覺得較差

一直很希望自己能擁有鵝蛋臉.圓潤一些.增加點人緣人氣.

先來看看術前照

222.jpg

333.jpg

PEI PEI兩頰及蘋果肌凹陷 貓咪紋和淚溝很明顯

常常讓人誤以為沒睡飽 拍照都要美肌開到最強

慶幸身邊有朋友接受過愛惟美診所孫醫師的治療

.讓我也躍躍欲試

從諮詢說明時.孫立惠醫師都很親切溫柔及專業

並且建議我施打玻尿酸改善兩頰凹陷和淚溝

讓臉型更順也有拉提效果

能遇到孫醫師真的是我的幸運

她有一種自動降伏人的魔力. 讓人很放心想把變美這件事交給她

打完的結果很好很滿意

444.jpg

555.jpg

666.jpg

治療過程因為有上麻藥.所以沒什麼不舒服

最多就一點點脹脹的感覺

但心裡想著能變漂亮這一切就不算什麼了

治療過程中每個步驟孫醫師也耐心說明真的讓人很安心.

整個療程也很愉悅.完成後立馬看到效果.

777.jpg

我的天啊!!!!也太厲害了吧.臉頰馬上澎起來.感覺氣色變好好.

整個心情都愉悅了.這世界一切真美好

但剛術後還沒辦法笑得太開心.等稍微融合一下一切就會更美好啦~~~

888.jpg

999.jpg

其實醫學美容的普及.要尋求解決方法很容易

但只要想到要在臉上注射打針我想是誰都會害怕的吧….

一定要有非常專業且技術很好的醫生.才能安心把臉蛋交給他

術後照顧其實也沒什麼太大的禁忌.只是不自覺就會輕柔摸觸.

現在整個人變的很陽光正向.

 

只能說好的醫療團隊帶你上天堂

謝謝愛惟美診所專業團隊照顧

1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惟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