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快50歲了,很多人都說看不出來我的年齡,也因為這樣我上過很多節目也成為許多美容活動的嘉賓

 

我喜歡醫美微整的方式保養,因為快速又有效,但是快40歲的時候發現原本的雙眼皮好像變窄了,尤其畫上眼線雙眼皮就不見了>< 感覺眼睛是一個很容易顯老的地方,皮掉下來眼睛看起來就變小, 後來眼整型專家劉淳熙醫師建議我眼皮還沒有很鬆弛可以先做釘書機雙眼皮,感覺好自然好喜歡‧

 

5年過了~,眼皮感覺有點垂,45歲又把眼皮再往上縫,暫時再支撐一下^^,又回到我的大眼睛.

 

隨著年齡的增長~雖然依然有雙眼皮但是眼皮開始變得有點厚, 釘書機雙眼皮似乎已經無法再支撐隨著地心引力掉下來的狀況,尤其是眼尾的部分看起來有層厚厚的皮…………..

 

 

但是再怎麼把眼皮縫高,眼尾的部分依然是後後垂垂的沒精神尤其是劃上眼線,眼尾的雙眼皮又不見了…………

後來劉醫師建議我不要再縫了…….再縫高就到眉毛了><可以用提眉手術的方式把垂下來的皮修掉.再做一點調整會比較自然傷口可以藏在眉毛下,也可以改善眼尾垂下來的皮,恢復後疤痕也不明顯,

這樣我比較放心所以47歲的我決定做提眉手術,解決惱人下垂的眼皮愛美的我又順便做了自然版的開眼頭^^把眼頭的皮修飾一下剛做完手術第一天,腫度覺得還好隔天起來眉毛都不痛了

只有眉毛下的眼皮有點紅,眼頭也是不腫不太痛,是一般人都能接受的.

術後的修復及舒適度覺得還不錯

剛拆完線的照片,傷口微微ㄧ點點紅感覺像雷射洗眉後^^

拆完線後第一天瀏海梳下來後剛好可以遮,不容易被發現^^還有自然版的開眼頭,傷口恢復超快朋友好像都沒發現我做了什麼,感覺是ㄧ個CP直很高的手術,恢復期快.傷口不明顯

 

提眉手術後2周~眼皮很明顯不會重重垂垂的了刷上一點眉粉傷口看起來沒那明顯我覺得眉毛變得更好劃,因為雜毛都不見了^^柯柯

    提眉術後ㄧ個月~感覺更自然了眼睛比較明亮,也不會為了撐開重重的眼皮.ㄧ直挑眉,抬頭紋變少了~看起來老氣下垂的眼尾皮也不會蓋下來了

我覺得提眉手術是ㄧ個恢復期快,疼痛感低,而且不太腫,不影響正常作   息滿意度很高的手術,眼神看起來明亮且年輕,但以前為了撐住垂下來的眼皮,把雙眼皮縫得很高,,做了提眉手術眼皮撐上去後原本縫得很寬的雙眼皮顯得更寬或是原本就不對稱的雙眼皮會更明顯,相信很多朋友跟我有同樣的經驗,所以劉醫師又幫我重新定位了雙眼皮.調整出更適合我的寬度

  

重新調整的雙眼皮第五天,還有點微微泡泡,整體看起來已經比較協調

  

雙眼皮術後ㄧ個月,種了睫毛後眼睛看起來更大,配上原本的提眉感覺眼睛回到了25歲的感覺^^ 眼妝變得很好劃,也比較不會高低眉,也不用再遮劉海了呦

 提眉六個月及釘書機雙眼皮一個月後的素顏照片,沒有畫眉毛,傷口已看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惟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