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惟美診所-法式隆乳-香榭柔滴800x1200(2).jpg

 

不認識 Luna 的人,常會以為她還是個在校的大學生,但答案總讓大家跌破眼鏡

「什麼!!已經是二個孩子的媽!!」

很重視小孩與家庭生活的Luna,其實本身一點也不疏於化妝打扮呦!尤其在生活區域那一帶更小有名氣,因為經營美味早餐店,又因店裡的飯糰好吃又特別大,跟老闆娘美貌與渾圓飽滿的美胸呼應著,所以熟客都稱她為「飯糰女神」!

2.jpg

(術後)手術隔天沒有特別感覺有異狀,依舊正常上班(賣飯團),現在的我很有自信!!


很多人都有的疑問為什麼已結婚還會想要隆乳呢?

因為胸部就是我最在意的事啊!

當孩子們都長大了,該付出的階段也逐漸過去,而我也想保有我自己喜歡的樣子,因為很在意胸

型所以早就下定決心要隆乳,而且這方面先生也是相當的支持!


主要原因就是
生完第一胎狂餵母乳之後胸部萎縮,隔了N個數年後生下第二

胎,原本以為第二胎好好補一補就可以漲回來…結果根本就是雪上加霜,胸部整個消風、萎縮、

下垂..胸部走山很嚴重,唉!不知該如何形容..



問過身邊生產過的朋友,大家其實多少都有這個狀況也是很煩惱的,但是很多媽媽們心態都較消

極,認為都結婚、生小孩了就順其自然..(但就算是很麻吉的閨蜜,彼此間也不想多聊這話題)。

 

 

懷孕期間乳房的變化

3.jpg
 

 

乳房下垂的判斷標準在於:評估乳頭相對於乳房下緣的對應位置,即是乳房下側附著皮

膚的地方
胸部下垂檢測分級可分為三級」   :

4.jpg

為什麼產後媽媽們不想聊嗎?因為這種下垂、萎縮不好看啊!

自己當然也不想多聊,像我是個很重視打扮及美感的人,覺得說太多也很沒面子,反正穿著打扮

可以稍微掩蓋一下嘛..

生產前我的胸部其實也不算小,當新手媽媽的念頭就是要哺乳,所以當下不在意也沒多想,誰也
沒料想到胸部會萎縮,後來以為第二胎胸部就可以補回來,結果變本加厲胸部整個消風加下垂,
就像撐大過的氣球消氣了(你能想像那個畫面嗎?)

 

5 隆乳-術前照.jpg
(術前)面對產後胸部整個萎縮、消風、下垂..不知怎處理,真的很沒自信..,但為了自己的未來,還是選擇跨出第一步!

 

 

隆乳就是給自己的一種肯定!』 
隆乳後感覺很真實!觸感很柔軟而且無論是正躺、側躺形狀就跟真實的一模一樣,能再次感受到自己的胸部,這種感覺真的很感動!!
現在無論是輕鬆打扮或正式裝扮都覺得自己很美、很有型,最重要是找回自己的自信!


法國香榭柔滴+法式蓓蕾特殊切口

0111.jpg

經過愛惟美診所張峯瑞醫師專業地評估,選擇賽彬Sebbin香榭柔滴材質,手術更是結合了「法國香榭柔滴+法式蓓蕾特殊切口」傷口細緻又小,真的太完美了!

法式蓓蕾特殊切口|隱痕、不需拆線 是延著不規則的乳暈邊緣,精準地切開、傷口非常細微,術後也不需拆線(線可被自己吸收),傷口小、不需拆線,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手術時還可以一起重修乳暈、乳頭(生產、哺乳後整個大變形)!!

我現在也常不吝與朋友分享自己隆乳的過程與心得,我真心希望讓跟我一樣有產後胸部萎縮、胸部下垂困擾的媽媽們,多知道一點隆乳方面的資訊,要她們別放棄!

尤其以現在的醫學技術、傷口很小,專業醫護團隊、護理人員也都幫忙助理的相當仔細,隆乳手術後隔天仍然我仍然正常上班,只有感到稍微的漲奶感(像MC來時的那種漲),完全不會影響日常生活作息,大家不需過度擔心與害怕呦!~

 



法式隆乳 香榭柔滴 隆乳手術術前後比對照

 

6 隆乳-術後照.jpg

 

 

7.jpg

(術後)隆乳後感覺很真實,觸感很柔軟,無論是正躺、側躺的真實的形狀就像是自己的胸部!

 

 

8.jpg
(術前)還沒隆乳手術前,胸部消風、萎縮再加上下垂,穿上胸罩有一半是空的無法填滿、像走山一樣塌下來…

 

無論你是不是還在哺乳中或貝比還小,若你跟我有一樣的困擾,記得在忙碌之餘,還是要多為自己想

想、多愛自己一點呦~~因為我們還是可以選擇把每一天都過的很美好呦!


美胸再回歸,因為你值得!

 


 

延伸閱讀 法式隆乳 香榭柔滴
https://www.beautyeye.com.tw/service_data.php?mainid=01&subid=19&pid=57

延伸閱讀 產後媽咪煩惱-胸部下垂
https://www.beautyeye.com.tw/service_data.php?mainid=01&subid=19&pid=142

延伸閱讀 產後媽咪煩惱-局部肥胖
https://www.beautyeye.com.tw/service_data.php?mainid=01&subid=19&pid=145

 

1 愛惟美診所-法式隆乳-香榭柔滴1600x454.png
※本文內案例分享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手術之介紹 ,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提醒您,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

arrow
arrow

    愛惟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