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婷  

繼上次眼袋明萌手術後!愛美崔西接著要來嘗試風聞已久的音波拉皮啦!

最近音波拉皮掀起一陣風潮!

愛美的崔西看著鏡子裡鬆弛的嘴邊肉,心裡默默低辛酸了起來!

想到年輕時還是幼嫩輕彈的臉龐如今已是垂掛在旁的鬆鬆肉~

這次一定要想辦法讓這兩團肉鬆再團結起來

在劉院長專業的建議下,於是鼓起了勇氣接受了音波拉皮的治療

這次愛美崔西是使用韓國最新的Doublo音波~

光看機型和效果威力實在驚人~

以前愛美崔西有使用過早期的傳統電波拉皮,治療費用高以外還有傷口且疼痛感高

這次聽說倍提是韓國藝人愛用機器!除了疼痛感減低外還可立即上妝

這對愛美的可人兒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

以下是愛美崔西的音波拉皮報導

  11268 

韓國DOUBL超音波緊膚與以往的面部提升術的不同之處就在於,

它與以往的僅僅對真皮層治療的設備不同,利用高強度直接超音波能量(HIFU),

刺激鬆弛的皮膚和皺紋產生的原因——SMAS(筋膜)層的再生,

使皮膚得到根本的治療,是一種非手術性質的面部美容治療方法。

12 

韓國DOUBLO超音波緊膚的特徵
1、從真皮層到SMAS層,可以同時治療
2、非手術、無切開,術後可以馬上恢復日常生活
3、治療進行同時可以直接通過顯示器觀察,可以達到安全、準確的效果
4、得到醫療許可認證的安全治療

 

看了這麼詳細介紹後,愛美崔西決定要勇敢嘗鮮一試啦!

這就是耳聞已久威力強大的倍提音波DOUBLO

11267  11265

你們看看美麗的劉院長是不是超專業的!

細心地幫崔西畫線評估後就要開始嚕~好緊張啊^^

過程中說真的只是會有點小酸痛,其他真的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內~

一打完發現我的皮膚很白之外下巴的線條有立即緊實的感覺

我這肉肉臉終於得救了~喔耶!

你們看看是不是差很多呢^

這是施打後立馬照的比對照 效果挺明顯的

11266

這次愛美崔西為了要拯救肉鬆臉!勇敢接受了倍提音波拉皮外,

還搭配了一些肉毒桿菌的輔助,這效果讓我十分滿意!

 

亞婷

 

客倌們你們看看愛美崔西我,經過愛惟美診所的改造,

是不是變了年輕又漂亮啦~嘻嘻嘻!

很多朋友看到我都說我變漂亮了!但又說不出來是哪不一樣!

我只能說劉院長真的太厲害了!讓愛美崔西成功大變身!

再次感謝愛惟美全體員工的細心照顧!加上劉院長的專業,

讓愛美崔西又可以年輕很久了!倍提倍提果然不同反響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音波拉皮
    全站熱搜

    愛惟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