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佳B1  

因為我媽生給我一副臭臉
不笑的時候連鬼都會退避三舍...
但我本人真的很好相處!!!
為了怕大家看到我就被嚇跑
加上要常拍照的關係
就變得很常笑~~
這一笑不得了
臉上的紋路開始越來越明顯
讓我常擔心這一笑就不小心透露出年齡了>///<

好在之前去愛惟美找劉醫師打奇蹟針的時候
被劉醫師一眼看穿
果然還是女人最了解女人!!!

因為我太常皺眉頭了
每天都一副眉頭深鎖的樣子
看起來就很不開心啊....

小佳B2

 

 

小佳B3

加上太常笑然後又有年紀了
所以魚尾紋特別明顯
這實在很困擾我
深怕被嫌老T__T

 

小佳B4

重點是我的眼周有凹陷的困擾
眼下細紋其實滿明顯的
因為眼睛很大顆所以更引人注目
劉醫師建議我可以打一些玻尿酸在眼下
去填補凹陷的地方

 

小佳B5

 

小佳B6

再來劉醫師利用肉毒桿菌幫我注射在眼尾~眉間跟額頭
這三個地方本身都比較敏感一點
在注射的時候會很有感覺
但因為劉醫師的手法很好
而且人真的很溫柔
所以過程中我都還算能夠忍痛

小佳B7

 

小佳B8

 

 

小佳B9

 

像這幾個地方的肉毒桿菌
大概需要1個禮拜之後才感覺得出效果
3-6個月左右是最好的發揮期
但像我因為實在太愛皺眉了
所以可能撐不到半年就要再來補打啦XDDD

而眼周凹陷的地方因為玻尿酸效果是立現的
所以視覺上看起來馬上就得到了改善
照片拍起來也不像以前那樣需要常常喬角度了!!!

小佳B10

 

小佳B11

我覺得打完肉毒桿菌跟玻尿酸之後真的會讓自己看起來年輕很多
雖然最重要的是要讓自己先改掉愛皺眉的壞習慣啦
不然長久累積下來其實紋路還是會一直出現的
但有了微整的幫忙真的可以讓女生在不知不覺中變得更好
我現在就算很用力的皺眉或笑
紋路都比之前不明顯許多

 

小佳B13

小佳B12

 

小佳B14

加上之前奇蹟針的蘋果肌
真的讓我笑起來可以更有自信
不擔心眼尾或眉頭間的皺紋不小心透露出年齡啦^^

小佳B15

小佳B16

小佳B17

 

arrow
arrow

    愛惟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