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佳奇蹟針美麗體驗中圖     

 

 

一次解決蘋果肌+法令紋的困擾。奇蹟針讓我立刻見證奇蹟的發生!!

 

 
我常覺得自己的臉很大
應該說我的五官其實沒有很立體
主要是因為顴骨比較寬
所以雖然眼睛很大顆
但是拍照起來臉是平的==
加上年紀大了.....
地心引力的關係讓我臉上的膠原蛋白越來越少>///<
從以前我就很想要有蘋果肌
也曾經諮詢過好幾個醫生
不過答案都不太一樣!!

有些醫生會建議我打"舒顏萃"
利用自己的膠原蛋白再生
這樣的蘋果肌會比較自然
但缺點是妳不知道它會長成怎樣
大小是不是妳需要的
而且需要花費時間等待...

有些醫生建議我打玻尿酸
可以立即看到效果....

 

因為這樣我對於蘋果肌一直躊躇不前
很想打又很怕打了不自然
一直到我在愛惟美作完雙眼皮後
回診時跟劉醫師在聊天
果然還是女人最了解女人
因為我不斷跟她抱怨覺得自己臉上還有哪些缺陷
然後她突然就像靈機一動般的問我
"要不要試試看奇蹟針?"
我一聽到"奇蹟針"三個字就覺得應該是很了不起的東西吧XDDD
所以進一步諮詢了劉醫師

 

簡單來說
奇蹟針是結合了舒顏萃+玻尿酸+晶亮瓷
我一聽到這裡馬上就覺得"Bingo"了!!!
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
而且它適合施打的部位包括蘋果肌~法令紋...等
也正是我想要改善的地方
二話不說就拜託劉醫師幫我打了
完全沒有猶豫期!!哈哈哈~

 

基本上奇蹟針是三合一的注射型針劑
它可以立即填充拉提
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也能夠讓塑形效果持久
除了用最柔和的刺激方式來促進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外
還能夠在凝膠消失後使用自體的膠原蛋白來繼續維持形狀
消退的比例大約是20%

 

 

經過雙眼皮手術後
我非常相信劉醫師的手法
因為她是女生所以知道女生在意的是什麼
在注射的過程中劉醫師擔心我的臉上會容易產生瘀青
所以還特地換成頓針幫我施打
老實說我對針劑注射的耐痛力還滿高的
加上劉醫師手非常巧
所以過程中幾乎沒有什麼痛感
只有在注射進填充物時有一點感覺而已^^

 

 

奇蹟針是注射到皮下組織
具有組織工程能力的凝膠就會自動將皮下所有流失的膠原蛋白空間給補滿
所以施打完後我的蘋果肌馬上就跑出來了
超級明顯!!!

法令紋的部分也是
但劉醫師沒有幫我補太多在法令紋
我覺得也不要讓下半臉太飽滿
這樣的五官才會更加立體阿...

 

整個療程大概20分鐘左右就結束了
主要是因為劉醫師很細心
每施打一下就會認真的看一下我的臉形
看看比例對不對
有沒有需要再補充的地方
我完全放心把自己的臉交給劉醫師啊!!!
(下圖為打完的當下)
 

 

回家之後其實不需要特別照護
副作用可能會有一些局部發紅~腫脹跟瘀青
我覺得腫脹感比較明顯
尤其是在施打完的3天內
再來症狀就會慢慢減輕了
然後我只有一點點輕微的瘀青而已
這時候就要歸功於劉醫師幫我換頓針的功勞啦^^

 

 

 

老實說第一次看到自己有蘋果肌的感覺超棒的~~
尤其是笑起來更明顯
以前我笑起來可能五官沒有這麼立體
現在都覺得自己笑起來特別可愛((不要臉XDDD
好啦...
應該說臉形真的便比較立體了
所以拍照起來也會不一樣
自己會更加有自信!!((這是真的~~

 

 

 

法令紋的部份我覺得以前不笑的時候很明顯
現在有淡了一些
雖然沒有完全平坦
但我覺得完全沒有法令紋反而看起來不自然
所以現在這樣我覺得是剛剛好的狀態!!

 

 

 

 

打完奇蹟針後大約一個禮拜會覺得有消退一點
剛才有提到大約正負20%
但我覺得這樣的狀態是最自然的
太澎也不好看
現在就是笑起來會覺得是有蘋果肌的
而且非常自然
摸起來也跟一般肌膚一樣
並沒有比較硬或是按壓下去有不舒服的感覺
就好像我天生就有蘋果肌一樣阿.....

 

 

 

像舒顏萃的施打雖然能夠刺激自己膠原蛋白增生
可是需要一些時間才能看到效果
而玻尿酸則是久了就會被人體吸收
持久性會下降...
晶亮瓷則是塑形效果很好~
奇蹟針結合了三者的優點
一方面可以促進自己膠原蛋白增生
二來又可以立即塑形看到效果
完全不會位移跟坍塌~~
而且我覺得打完後的蘋果肌真的超自然
根本也沒有什麼恢復期
只有輕微腫脹感
現在的我笑起來更加有自信
五官也感覺比以前立體一些
覺得自己彷彿回到少女時期般
雖然是大嬸偽少女的年紀
但靠著奇蹟針還是能夠讓我擁有像少女般的蘋果肌阿~~~

 愛惟美診所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0號2樓之2
電話:(02)2656-1988

   

 

 

arrow
arrow

    愛惟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